鑫隆机场设备

     公司简介1_03.jpg

 

     1470910231386420.jpg

鑫隆研发基地奠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鑫隆研发基地奠基

发布日期:2021-10-18 10:44:56 来源:http://www.xinlongairport.cn/news/gongsi/2021-10-18/24.html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天津鑫隆空港科技有限公司机场专用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与会嘉宾20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天津港保税区科工局局长李金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项目早日建成达产,总包方天津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公司天津泰达国际咨询监理公司领导、勘察单位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设计单位天津滨海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领导、吉林工大天津校友会代表及空港公司代表也到会祝贺。
       新工厂项目占地21000平方米,包括1栋厂房建筑面积17000平米,2栋研发楼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新工厂建成后,将会极大提升我公司的生产能力和制造水平,生产出更多的优质的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